香山網

 找回密碼
 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微信登錄,快人一步

查看: 21620|回復: 96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買房] 格力廣場和錦園,哪個小區好一些?

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1
發表于 2020-7-13 10:19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格力廣場和錦園,一樣的面積,三房兩廳兩衛,格力廣場比錦園貴差不多100萬。在糾結到底買哪里好?
我是買改善型住房,不需要學區。請大家支支招!謝謝啦!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香幣 +5 收起 理由
香山網-曉洛 + 5 推薦獎勵!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
發表于 2020-7-13 10:24 | 只看該作者
香山網APP下載
很難一概而論吧。二手房考慮的比較多,可以選擇的又比較少。不考慮學區的話,我覺得錦園好點!不過一定要選最東邊,看公園的戶型。其他戶型就不要考慮了!相比之下,格力可能可以選擇的比較多。

點評

請問你說的最東邊,是指哪幾棟呢?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-7-13 10:56
同樣的面積、朝向,格力廣場的選擇也不多。錦園是東南向,可以看到公園的湖,景色還可以。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-7-13 10:32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
發表于 2020-7-13 10:25 | 只看該作者
本帖最后由 夢不落 于 2020-7-13 10:27 編輯

買便宜的,剩下一百萬自己花啊,表面差距一百萬,你還沒算其他誤差,譬如貸款,譬如增加的利息,算一算就可怕

點評

是的,其它雜七雜八的費用,貸款的利息也很多,想想就怕。但又覺得格力廣場的會保值一些,以后轉手也好轉手。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-7-13 10:34
回復 支持 2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4
發表于 2020-7-13 10:31 | 只看該作者
錦園有點吵,格力有2棟樓下有大型廣場舞。要注意,個人覺得買吉大的房還是靠九洲城、九洲港附近的好點,錦園和格力廣場已經是吉大最邊緣了

點評

支持: 4.0
支持: 4
  發表于 2020-7-14 08:42
錦園是哪一棟會吵?靠里面也會吵嗎?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-7-13 10:37
回復 支持 2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5
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7-13 10:32 | 只看該作者
可愛的小蜜蜂 發表于 2020-7-13 10:24
很難一概而論吧。二手房考慮的比較多,可以選擇的又比較少。不考慮學區的話,我覺得錦園好點!不過一定要選 ...

同樣的面積、朝向,格力廣場的選擇也不多。錦園是東南向,可以看到公園的湖,景色還可以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
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7-13 10:34 | 只看該作者
夢不落 發表于 2020-7-13 10:25
買便宜的,剩下一百萬自己花啊,表面差距一百萬,你還沒算其他誤差,譬如貸款,譬如增加的利息,算一算就可 ...

是的,其它雜七雜八的費用,貸款的利息也很多,想想就怕。但又覺得格力廣場的會保值一些,以后轉手也好轉手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
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7-13 10:37 | 只看該作者
適合 發表于 2020-7-13 10:31
錦園有點吵,格力有2棟樓下有大型廣場舞。要注意,個人覺得買吉大的房還是靠九洲城、九洲港附近的好點,錦 ...

錦園是哪一棟會吵?靠里面也會吵嗎?

點評

以前公園早上有唱歌的,不知現在還有沒有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-7-13 19:42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
發表于 2020-7-13 10:51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
發表于 2020-7-13 10:54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不推薦錦園,啥都不方便。

點評

怎么不方便啦?我覺得挺好的呀,因為我本來就住在附近。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-7-13 10:57
回復 支持 5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10
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7-13 10:56 | 只看該作者
可愛的小蜜蜂 發表于 2020-7-13 10:24
很難一概而論吧。二手房考慮的比較多,可以選擇的又比較少。不考慮學區的話,我覺得錦園好點!不過一定要選 ...

請問你說的最東邊,是指哪幾棟呢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關閉

站長推薦上一條 /1 下一條

 中央網信辦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中心     香山網舉報電話0756-2291229      珠海市互聯網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網站

加入房產群 7月房價表

QQ|關于網站|廣告服務|誠聘英才|聯系我們|免責聲明|小黑屋|手機版|香山網 ( 粵B2-20120610 粵ICP備08010189號-1 )  

珠海宇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粵公網安備 44040202000013號

GMT+8, 2020-8-6 14:38 , Processed in 0.064199 second(s), 34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扑克三公必胜绝招 排列五最易中奖方法 正规股票配资平台排名 体彩浙江6 1 浙江20选5开奖视频 快乐飞艇计划下载 三肖中特期期准+资料 股票走势分析软件 吉林快三跨度走势图 深圳福彩35选7走势图 福建11选五技巧 贵州快三推荐号码 河南22选5彩票预测 证券投资分析报告范文 幸运农场中八个多少钱 福彩3d预测推荐号码 苏佩雄超短线炒股绝招